云不知乐

「all叶」笔仙大人就不可以是小可爱了吗?

幼儿园文笔注意……


笔仙叶,架空向


沐秋哥哥那么好怎么可以不带沐秋哥哥


ooc这个……我想你们都懂。



                       



G高有一栋老教学楼,关于这栋楼有各种各样的传言。除了最平常的有学生自杀呀施工时挖到过尸体呀这些,现在在校的学生中间流传甚广的是另一个故事。



“我们学校以前有一个学姐,听说是特别漂亮的一个人,可惜认识她的人少的可怜打听不到。就是这个学姐啊,高三的时候有次晚上去了那栋老教学楼,谁也不知道为什么,第二天她翘了一天的课,同班的人注意到不对告诉老师然后几个人一起去那栋楼找,结果只看到一摊血迹,找遍了整栋楼都没发现尸体。后来超自然研究社的几个社员去那楼里活动,听说是见到了这位学姐,阴魂不散做了鬼徘徊嘛,可是几个人见到都忘了害怕,因为真的太漂亮了。然后这几个前辈啊,就看到学姐冲他们笑了,然后说了一句‘你们还没找到我的尸体啊?’几个人才反应过来,吓出一身冷汗撒腿就跑,后来也有人去找却再没见到过。”



“所以呢所以呢?我们要去找这个据说特别漂亮的女鬼?社长带我一个呀我倒要看看这得美成什么样让人都忘了害怕。我们什么时间去?今天晚上?”黄少天又是第一个出声的。其实社长苏沐秋讲故事的时候他好几次试图打断,不过都被身旁喻文州和善的微笑阻止了。



嗯,今天也屈服于副社长了呢,少天哥哥。



“嗯,晚上不睡觉的十一点半来老教学楼的侧门,我们从那溜进去玩个笔仙试试。”苏沐秋说着,表情有点意味深长。他今年高三,比社团其他人都大些,和他同届的人因为备考陆续都走了,年龄最大的他理所当然就成了社长。



“我去。”张佳乐扬了扬手,想了想又补了一句,“要不要带相机之类的?”



张佳乐说话的同时方锐也表态了:“我当然也去呀,社团活动我什么时候缺过席?”



“文州呢?可以的话一起去吧真拍到的话我们社的活动经费也能宽裕不少。”“好。”喻文州手稳,入社不久就被扔给了拍摄的大任。



“王杰希得去吧,阴阳先生会驱鬼是吧?一起走一起走,万一那女鬼真的伤人就靠你了啊哈哈哈哈”黄少天在笑,然后王杰希一脸“这孩子是不是该去一趟医院”的表情冲苏沐秋点了点头表示自己可以。



。。。



11:30  P.M. 教学楼侧门



苏沐秋抱着准备好的白纸和笔,四下看了看,只有他一个人。怎么?集体怂了组团迟到?然后他抬头看了看二层的窗子,是美术教室,不过现在已经没人在用了。从苏沐秋这里,可以看到浅色的窗帘。如果这时候窗帘动了那就有趣了,苏沐秋这样想着,然后他就看到窗帘晃了晃。



那一瞬间苏沐秋突然怀疑自己小二十年白活了。



还没等苏沐秋安抚好自己的心脏,耳边突然响起的声音就让他几秒钟的安抚白费了。



呦呵,五个人一块儿来的,还真是不约而同心有灵犀一起怂呵。社长大人面无表情的想着。



“走吧,我们去美术教室看看。”



“……你以为你在玩什么推理刑侦吗苏沐秋。”张佳乐接了这么一句,气氛突然就有些微妙起来了。(妾身辛苦写出来的恐怖电影的气氛就这么被自己发散思维给毁了……



苏沐秋没理他,上前去利落的撬开了挂在门上的锁,然后回过头来对社员们交代:“小心点儿别弄出太大动静,被人发现就不好了。我们去美术教室玩,那里边儿说不定真的有什么。”



几个人摸着上了楼,怕被发现也没敢拿手电,时不时撞到什么其他人想笑又不敢出声的样子也看不到真是失了不少欢乐。



这边的教室大多都没上锁,毕竟大门落了锁这里一般也没人会来。进了教室,走在最后的王杰希轻轻关上门,隐约觉得视线模糊了一下,他摇摇头,是错觉吧。



方锐和黄少天把一张空桌子抬到教室中间,苏沐秋把蜡烛点起来放在桌子的四个角上,喻文州打开相机,开始前又看了眼窗外,没人。



“开始吧。”



张佳乐,黄少天,苏沐秋和方锐四个人,站在桌子旁边,握住笔开始念咒。



“笔仙笔仙,我是你的今生,若要与我续缘,请在纸上画圈……”



动了,笔尖在纸上划过留下一个圆得不可思议的圈。其实笔动起来的时候心情远比提问时更让人激动,一个圈儿画完的瞬间反倒想不起来问什么了。一阵沉默,黄少天咽了下口水,率先出声:“你的名字是?”



“……”笔尖滑过几个字母,拼起来凑成一个名字“叶修”。



正在玩游戏的其他三人没注意到,但站在一边的喻文州和王杰希看的很清楚,看到这个名字的时候,苏沐秋好看的眉毛不易察觉的蹙了一下。



四个人玩儿的不亦乐乎的,王杰希突然感觉到有什么东西搭在自己左肩上了。他有些僵硬的伸出右手摸向左肩,碰到了一只没有温度的爪子。然后王杰希面无表情的扯着那只手来了一个漂亮的过肩摔……



其他人总算是注意到了这边的动静,回头就看见王杰希拽着一个不知道什么东西。不过那好像……是个鬼?



空气突然就安静了,但王杰希听得到自己不同以往的心跳声。嗯,不是恐惧,是心悸。



眼前这只鬼和想象中不太一样,并不是美的惊为天人,更不是女鬼……嗯?是不是有哪里不太对?不过现在谁还管那个,面前的小可爱不是更让人心动……激动吗?



“嘶……”这时候小可爱说话了,“过不过分呐鬼就不会疼吗?”小可爱说着又看了眼王杰希,打量一番视线留在了那对儿眼睛上“啊?大眼儿?”



“咳……”喻文州咳了一声,及时收住了上扬的嘴角,但并不是所有人都能像他这样。比如黄少天,比如张佳乐,比如方点心……平日里互相嘲讽的人现在一致对外,笑得不成人样。



不过也有一个例外,苏沐秋。



从刚刚开始苏沐秋就一言不发,看到叶修的时候表情变得有些复杂。叶修也注意到这个人有点儿不对,一转视线看过来,好看的眼睛浮出少许讶异。



“苏沐秋?”

“……阿修?”

名字都叫出来了,这再没点儿关系真就天理难容了。



“怎么情况啊苏沐秋,你们认识?不对你怎么会认识的,莫非你阴阳眼?我怎么都没看出来呢还有你认识这样的小可爱怎么都不告诉我呢我们关系这么好你好意思吗啊?”



苏沐秋不理会黄少天的废话,看着叶修道:“……你不会就是那‘学姐’吧。”叶修眨眨眼,一脸无辜:“再怎么也是学长好吧。”“那之前有学生看到的不是你?”叶学长回忆了回忆,恍然:“那是你好妹妹苏沐橙呀。”



“哈?!”

“那天她和楚云秀一块儿来的来着,不过既然说是学姐那大概是看到云秀了吧。”



“……”其他几人略有些尴尬。



和苏沐秋扯这两句的时候,叶修还飘在地上,手腕儿还在王杰希手里。没错他忘了自己还被别人抓着。王杰希没忘,但他不仅没松,还试图把抓着叶修手腕儿的手移到叶修爪子上。



眼看他就要成了,可是被方锐眼尖发现了,方锐看见也没出声,默默的开始往王杰希这边挪。其实看到的不止方锐一个呢,喻文州离王杰希最近,当然也注意到了。副社长大人同样不动声色的开始往叶修身边靠。



没把握住机会呢,大眼儿。



等两个人都靠过来了,张佳乐眼睛微微眯了眯,伸出右手道:“吃糖么叶修。”然后三个人带着不同的表情看着叶修离开了自己飘向张佳乐。



不懂分享的三只:“……”



张佳乐和离他最近的黄少天一人送出一个眼神,一个炫耀一个挑衅。



叶小可爱吃着糖完全没注意到身后的修罗场,抬头问面前这个扎着小辫儿一脸忧郁的人“你们不打算送笔仙了嘛?”



张佳乐呼吸一滞,然后问:“我们不送的话你真的就会一直缠着不走?”叶修思考了一下,回答说:“看在你给我糖的份儿上我可以考虑不给你降祸。”



此刻张佳乐十分感谢半小时前出宿舍时顺手拿了颗糖的自己。



黄少天立马就酸了,扯了扯叶修的衣角说:“叶修叶修我也有吃的呀我也可以给你买糖呀你缠着我吧我不介意厄运的真的我可以给你买一辈子糖。”叶修回头:“哥看起来像是那么喜欢吃糖的么?”



“咳……”喻文州笑得一脸灿烂,“前辈想要烟草的话我可以买给你哦?”叶修眼睛一亮“真的吗?”“当然。”喻文州依然在笑,“如果前辈还是人类的话我大概不会答应,不过既然不是那大概也不会伤到身子了。”



“……喻文州你不去侦探社真是屈才了。”方锐气。“多谢。”未来侦探喻文州回敬。



啧,万恶的资本主义。



于是第二天不少人听说超自然研究社多了一只吉祥物来围观都被挡了回去,据说挡人的泄密者黄少天当时是这样说的:“我要把你们对我家小可爱的觊觎扼杀在萌芽前!”



                                  


嗯……我又来啦,虽然真的很糟糕但我也想努力下试试。

然后多谢看到这里的人,评论什么的……其实有人看我就很开心啦~

嗯……其实这才算是正经的第一篇吧,上次那个半小时打出来的废话其实差不多就是心理建设,如果可以的话哪里不好请告诉我,我……我会努力改进的~

评论(8)
热度(20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不知乐 | Powered by LOFTER